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东恒世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设计, 装饰, 软装, 饰品, 建材, 壁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装饰布、装饰布艺---东恒世嘉装饰
装饰布、装饰布艺---东恒世嘉装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装饰布、装饰布艺---东恒世嘉装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3 0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装饰布、装饰布艺---东恒世嘉装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宽度: 118/120"
风格: 刺绣 材质: 雪尼尔
特性: 防紫外线 型号: DHC-4002
规格: 定高2.8m 商标: 东恒世嘉装饰&空间1号设计
包装: 高档包装

“装饰布、装饰布艺---东恒世嘉装饰”详细介绍

装饰布所指的就是装饰用的布料,一种针织、较厚的布,有各种图案,很适合做窗帘和沙发面料。家中、汽车、酒店等装饰都会用到装饰布。 装饰布种类 按材质功能可分为:汽车装饰布、3k装饰布、压花装饰布、阻燃装饰布(防火装饰布)、箱包装饰布、新型装饰布、纯棉装饰布、色织装饰布、吸音装饰布、纶装饰布 、塑料装饰布、外墙装饰布。 室内装饰布有:天花装饰布、餐桌装饰布、茶几装饰布、柜台装饰布、窗帘装饰布、家纺装饰布、软包装饰布、家具装饰布、吊顶装饰布、餐台装饰布、沙发装饰布。 装饰布选购知识 装饰布按材质分类,有全棉、涤棉、全涤、毛涤、全毛等几种。而这些布可根据需要印染成各种颜色.也可以印染或织成各种图案,以适应不同环境的需要。在对装饰布进行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它本身的材质组成,如在选择床上用品或沙发制品用布时,最好选择布质较厚,有防水功能,对人体无静电作用的布,如全棉布。涤棉、毛涤、全涤材质的布印花比较鲜亮,不易褪色,比全棉布有优势,但容易产生静电反应,不宜采用在贴近人体的部位。在感观效果上,毛涤和全毛的装饰布下垂性好,比较上档次,反过来又比全棉和涤棉布质的装饰布有优势。 怎样选择室内装饰布? 现代人比较讲究室内装饰物的配套,所以对用于家庭装饰的纺织品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:既具有一定的使用功能,又要有愉悦身心的美化功能,使其与整个室内设计在装饰风格、环境色彩等方面更加协调一致,布置出一个幽雅、和谐、舒适的室内环境。 近年来各类装饰用布不断推陈出新,可供选择的品种越来越多。有些质感粗糙,表面效果很好的色织布.如全腈舒美呢、异型丝仿麻织物、摩力克、腈棉提花装饰布等,不但有悦目的视觉效果,而且具有良好的触感,用它们制作落地式窗帘、椅套、沙发套、靠垫等,可使装饰风格趋于高雅、大方。其他如大图案小碎花的的确良、涤棉泡泡纱、混纺色织树皮绉,印花涤棉绸等则可用来制作床罩、被罩、枕套等。 从美感效应来讲,主要装饰面可用图案复杂些的织物,次要装饰面的图案则可简洁些.有些作为衬托的内芯可不使用有图案的织物。这样可使整体装饰效果具有层次感。 一般客厅等场合的色彩宜活泼、热烈些。书房、卧室的用色则宜宁静、柔和些。需要遮光的窗帘布、遮挡尘埃的罩布,色彩都应沉着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